close


我想一般的女性被主管或客人問及私人話題時,都會感到為難且不自在。

即便這在職場上足以構成性騷擾,但顧及到對方是主管或顧客,

也就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才好。

就算不是觸及個人隱私的話題,有些事還是不便與他人談論,

像是家庭的問題、過去痛苦的回憶等。


    備感困擾的情況下,

最後只好選擇與對方斷絕往來,所以一開始就要讓對方感到知難而退。

對酒店小姐來說,像這樣難應付的話題也有很多。

好比「問客人的興趣」,最具代表性的回答就是「旅行」


 「旅行」這個話題,的確很能炒熱氣氛。

不少客人喜歡旅行,因此他們很了解哪裡有高級的飯店、旅館。

而身為女性的酒店小姐們對於旅行這類的話題,也都非常熱衷。

當然,酒店本來就是提供男女談論情愛的地方。

一旦說到旅行的話題,到了最後往往會出

那找一天我們一起去旅行吧」之類的話。


    其實小姐們只是順口說說,有些客人卻會信以為真。

不過,只要聊到「旅行」的話題,氣氛就會變得很熱絡。

如果中間硬要改變話題,氣氛馬上就會變冷

因此,小姐們最常做的就是,透過發問延伸對話的發展


◆酒店小姐如何擴展對話的方向

「陽明山的溫泉很棒喔!等到天氣變暖和,我們一起
去吧?」

「好啊好啊……對了,我常聽到人家說什麼祕湯,你
有去過嗎?」

「哦!我常去啊!」

「聽說泡祕湯的溫泉,對身體很好呢!」

「是啊,皮膚也會變得很光滑喔!下次我帶妳去吧」


    藉由不斷發問來炒熱氣氛,並且釋出「期待邀約
」的訊息。

隨著時間慢慢經過,最後讓酒店客人說出:

下次我來,妳一定要答應我喔」,就代表作戰成功了

有時,酒店小姐也會收到客人傳簡訊問:

下個月什麼時候有空……」,

這時候就要使用拖延戰術,間接婉拒對方,

例如:

下個月的時間都排滿了,等天氣再暖和一點,我們再說好了!

千萬別直接回覆酒店客人:「我沒空和你去旅行!」

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有時酒店客人只想聊聊天,

並非真的有意邀約。


假如對方是出自真心,他一定會等到女方真有此意才展開行動。

如果他只是覺得自己還算有女人緣,

隨口問問卻遭到嚴詞拒絕,那氣氛不就尷尬了。

他們只是想營造出一種特殊的氣氛,小小地曖昧一下,

也算是我們這行不成文的行規。


身為酒店小姐要是連這點都不懂的話,反而會被客人當成「白目女」。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打工
    全站熱搜

    陳舒婷瓊割佯邁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