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向各位掛保證,學會察言觀色真的非常簡單

老實說,私底下的我究竟算不算是懂得察言觀色的人

我自己也無法確定。

如果是的話,談起戀愛應該會更順利才對。

不過,就台北東區酒店經紀人而言,我已經算是
察言觀色的高手了。

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全是拜這些年來的豐富的人生經驗所致。


酒店小姐要先從「一對一」開始

約會在我們這行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伴遊」、出場約會」,與酒店客人約在外面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讓酒店小姐與酒店客人面對面直接互動,

她會更了解酒店客人
的想法,並發現如何去應對不同的情況。

這麼一來,對的建議,她們也比較容易聽得進去。


 當然,並非每個建議都會派得上用場,只要有記就能找出許多適合自己的技巧。

沒有人生來就是察言觀色的高手!



有件事我印象深刻。那天我和酒店客人到餐廳喝下午茶。

結果卻被酒店客人訓了一頓。當時我點了杯咖啡,務生卻送紅茶。

我一時間不滿,對服務生說:

喂!你怎麼給我紅茶啊!我點的明明是咖啡啊!

同桌的那位酒店客人聽到我說話那麼衝,也馬上毫不留情
地說:

妳幹嘛這樣說話,這口氣讓人聽了很不舒服,自以為是」。

   當下我立刻了解到,自己的情緒所營造出來的「
氣氛」有多重要。

看到在酒店裡有「不懂得察言觀色」的酒店小姐,

我就會告訴她們:「妳先去找十個客人約會看看。

否則再繼續下去,妳會沒有半個酒店客人。」


只要你學會掌握自己與對方,也就是一對一情況
下的氣氛,

久而久之自然會懂得怎麼掌控氣氛。


無論你過去有多「白目」,隨著經驗的累積,

定會成為「察言觀色的高手」。

相信自己,你絕對做得到!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打工
    全站熱搜

    陳舒婷瓊割佯邁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