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要先觀察對方,才可能讓對方發揮所長

我平常除了觀察小姐們平日工作的情況,我也會私底下
盡量撥時間和她們互動。

有時是去喝兩杯,有時是去吃宵夜或是一起到某個地方走走。

就算大家每天都很忙。

即便如此,我還是會盡可能去了解每個人。

不過,酒店小姐畢竟是在晚上工作的女性,不像普通上班族,

偶爾也會出現對自己很沒自信的小姐。


    每位酒店小姐都有自己的個性,客人也是如此,

所以我會努力去找出能讓小姐們發揮自己的地方及場合。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遇過來應徵的小姐說:「我討厭
和男人聊天」。

只要好好了解對方,就能知道如何應對。

舉個例說明,

前幾天有位小姐來找我,說她想辭職。當時我們的對話內容如下。


◆酒店小姐說的跟想的不一樣

「妳要辭職?OK啊!反正妳本來就缺乏實力!」

「你怎麼這樣說!雖然我是主動提辭職的,但你也不
必說得那麼過分吧!」

我跟妳說的話,妳不也都沒聽進去嗎?

不好好維持身材。再這樣下去,妳早晚會被客人嫌棄。

「這些我也知道啊,可是……」

妳應該知道,做我們這行的,為了要討客人歡心,

必須好好努力。妳要辭職,我是不會阻止妳的。

可是,如果妳還想繼續做下去,就要更加油一點才行。」

「我知道了。」

「那妳現在打算怎麼辦?要辭職?還是繼續?」

請讓我留下來!

每位女性的個性都不相同,想依照某種規則來應
付所有人,是不可能的事。

這在一般公司或企業裡也是如此,

居上位者必須仔細觀察每位下屬,視情況採取最好的處理方式。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打工
    全站熱搜

    陳舒婷瓊割佯邁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