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的酒店小姐們,並非每一位都懂得

了解酒店客人心
意,改變氣氛」的技巧。

惹惱酒店客人、覺得自己做不到辭職
的酒店小姐其實不計其數。

但是這個行業的小姐,並不是她們說想來就可以來。


我一定會先和那些有意願的酒店小姐見面,

即使經過嚴格
的審核後,

也會請她先以「實習」的方式到酒店工作。



雖然應徵酒店小姐來電與信箱相當踴躍,

但這些酒店小姐中,真正工作超過兩年以上的人,卻只有七個;

工作不滿一年半,甚至只撐了半年的則只有九位。

大多數的酒店小姐都只待了約三個月就離職了!

其實,這也不能怪她們,畢竟要做這一行真的不容易

只是留下來的女孩也不是特別優秀或手腕高明。

看到這麼多的女孩來來去去,也讓我發現到一件事。


唯有將心態從「我覺得」轉換成「對方覺得」,

才能學會如何「察言觀色」。

◆聰明敏感便服酒店妹vs.遲鈍制服酒店妹

我把那些遲遲無法進入狀況的好孩,也就是所謂的「白目妹」分為兩大類。

那就是,「敏感妹」如「遲鈍妹

敏感妹』是指心思細膩、神經敏銳,老在看對方臉色
的女孩。

因為『過於敏感』,所以總是害怕『會被對方討厭』、『會帶給對方困擾』。

所以,這類型的女孩只要一聽到酒店客人想約自己出去見面,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怎麼辦!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可能和他交往。

是,對方是酒店客人,我又不能拒絕。

想些還沒發生的事,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另一方面,『遲鈍妹』是屬於『完全不管對方在想什麼』。

無論當下的氣氛如何,她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絲毫不在意對方的感受。

也就是這種超白目的個性,經常搞得酒店客人大發火。

抱持著「我進這行,就是為了賺錢想法的女孩,大多都是「遲鈍妹」。

不過有個共通點:

所做所為都是為了『不被討厭』或想『受到認可』,

到頭來只想到自己。

    但若酒店小姐無法將心態調整為「站在對方的立場」,

那麼
即使知道再多的技巧也派不上用場。

只要改變思考的出發
點,



酒店小姐學會「察言觀色」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事。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打工
    全站熱搜

    陳舒婷瓊割佯邁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