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一些因素,想找酒店 的工作 我有看報紙尋問也有在知識+看了一些資料

現在在酒店上班還可以真的賺到月入10萬以上嗎
 
在制服店,除了脫秀舞外,還須要幫客人吹及s嗎???
 
秀舞是所有的妹一起還是個人秀???
 
在請問一下經紀人的收入是怎麼來的,小姐都不須要付新水給經紀嗎? 

---------------------------------------------------------------------------------------------
看條件耶~~因為以目前也只有便服店的妹妹才能到十萬以上的水準。
 
但條件也要到一定水準才能面試上加有機會
 
若制服店就要看店的生意量以外。不是你說的每一家都要這樣拉~~
 
這必須我分析給你聽你就懂
 
經紀人的收入是來自於店家給我們的獎金,現在很多店都是已經談好,
 
經紀的小姐跟店家小姐的待遇是一樣的,有人會好奇,自己去店家面試跟經紀面試的差別,
 
在於經紀可以了解很多家店的型態,所以可以方便跟你解析、教育、安排、溝通,
 
個店就只針對個店的模式。只是差別若你們上班穩定,店家會給我們額外的獎金。
 
有些店也會自己刊登報紙,而有些店只是把報費的用途使用在我們身上。^^
 
這樣有比較清楚嗎? 所以小姐是不用給經紀薪水的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打工
    全站熱搜

    陳舒婷瓊割佯邁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