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炒麵 麻辣指數破表

這個遊戲有點類似記憶遊戲,而趣味也就在於隨著時間與節奏加快,

後面的人要更仔細記得自己要喊出的字。

玩法大家圍成一圈,每個人輪流喊「廣州炒麵,辣」,一人喊一個字,每喊一次廣州炒麵就要多加一個辣字。也就是「廣州炒麵,辣」「廣州炒麵,辣辣」「廣州炒麵,辣辣辣」以此類推。

遊戲一開始大家就像在玩「我家的我家我家ㄘㄟˋ」般,一個拍子打自己的手,

一個拍子打旁邊人的手,然後大家一起喊著「廣~州~炒~麵~廣州炒麵廣州炒麵」

(前面慢,後面加快一倍速度念),接著便一個接著一個念,記得要繼續拍手,

不過這時只要自己拍手就行了。

舉例來說,假設有甲乙丙丁戊五個人,

首先甲:「廣」、乙:「州」、丙:「炒」、丁:「麵」、戊:「辣」、

甲:「廣」、乙:「州」、丙:「炒」、丁:「麵」、戊:「辣」、

甲:「辣」、乙:「廣」、丙:「州」以此類推。

看誰先念錯就受罰,好玩的地方就是要去記「辣」的次數唷。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打工
    全站熱搜

    陳舒婷瓊割佯邁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