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遇到很多人來詢問我有關酒店的工作,沒錯,酒店有分很多種

目前我所配合的是便服店跟不脫的制服店,但就會遇到所謂的小姐尺度的問題,

什麼叫做尺度呢?


就是客人能吃豆腐的程度!
一般我能告訴大家的是高級的商務俱樂部客人都知道去那邊的程度能到哪邊,
我們所謂消費性質高,相對的客人的素質也有一定的程度,
 
對!沒錯!會有中高階層的主管或者是一般的政商名流,
但是也會遇到素質高的客人中的色胚子,沒錯!
酒店就是有色胚子,更有一堆怪叔叔,但說穿了,

當你可以日領薪水三千到五千的時候,
會比一般求職的人薪水待遇高時,就會有所犧牲,
所以即時不脫,不出場幹麻,但是也會遇到所謂的酒店小姐尺度的問題,
 
所以各位可以想像,如果一個髒老頭,會吐著舌頭,然後表情一臉淫蕩,手還不時亂摸你大腿時,你會想怎樣?? 是我~~一個老女人對我吐舌頭,我一定一拳揮過去~~吼伊死

所以相對的,領這樣的薪水就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一種是選擇如何去閃避,或是學會如何去主控場面。
 
所以所謂尺度,穿衣服會有穿衣服的尺度,
你能接受穿著無袖露背或比基尼,代表尺度高,
只能穿包著緊緊的穿著高領毛衣的人,那你的尺度只能到這邊。
換做是酒店如果尺度小,可能就得思考看看是否適合這邊了,
畢竟沒有錢多事少離家近,不用犧牲又有錢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還找不到正妹陪你吃飯、聊天嗎?

小巴娛樂這邊就是有^^飯局/酒店/鋼琴酒吧/傳播小姐


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
/酒店/台北市東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酒店小姐飯局公關傳播美眉/八大經紀(小巴)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帳號是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打工
    全站熱搜

    陳舒婷瓊割佯邁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